《本文轉載之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,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,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,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,並非每個人皆適合,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。》

 

一直以來我都是靠臉吃飯,但是小奶困擾著我;沒自信的駝背,輕薄的衣物撐不出胸部的危險曲線,更怕在男友面前寬衣解帶時,像是拆了一個失落的禮物般的尷尬笑容。

而一直以來的我,總是選擇用各種硬擠的方式來逃避,也就這樣沒自信了很長的日子。

終於有了勇氣想對自己的罩杯交代一下,在手術之前,有很多問題的我老是抓著醫師諮詢,

想了解最新的隆乳手術材質、有哪些形狀、傷口會開在哪位置、罩杯會UP多少CC數、術後照顧、恢復時間等等,好多好多問題一股腦的向廖醫師問個不停。

 

廖醫師相當詳盡的解說了每一種材質的優缺點(老實說一開始真是有聽沒有懂…..)

 

正如廖醫師所說,每一種材質沒有絕對的優缺點,必須要看個人身材的條件以及喜好才可以,

所以找到一個耐著性子聽我說的醫生真的很重要。

 

 

我後來仔細考慮了一下想想穿衣服本來就是要胸型好看,千千萬萬不要是碗公奶,觸感和視覺一比,當然是看起美比較重要,所以我選擇了做水滴隆乳,拍板定讞。

 

<圖說:左邊就是水滴隆乳使用的假體唷,右邊是傳統果凍隆乳假體,哈哈和廖醫師現學現賣>

 

就這樣一直懷著期待又怕痛的心情等待手術日子的到來,畢竟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尋求對於身體的自信,女人就是想對自己好一點⋯⋯


到了手術當天,和醫師再度確認我要的水滴隆乳假體材質,醫師溫柔的說:「別擔心,睡醒後,除了罩杯,信心也幫你找回來。」。

當我從麻醉中醒來的第一件事,就是立刻拿鏡子照照胸部,雖然還腫腫的,但感覺已經cup up up up 了。

醫師有特別提醒腫脹大約會一個月左右,尤其是乳房上緣,當然也有一些輕微的瘀青需要等待退去。

undefined

 

<術後乳房上緣會有一些些的瘀青(有沒有看到有點黃黃的,那就是瘀青還在退),不過慢慢就會完全褪去囉>

 

<只要繃帶固定得夠好,其實也沒有那麼痛。>

 

接著開始倒數日子,等待胸部完全復原,還他CUP UPUP原型。第一天因為心理因素,好像一動就會很痛,其實不然,因為護理人員會在胸部上纏繞著繃帶,讓胸型固定,也減少移動拉扯的不適。第二天就可以活動自如,痛的不是傷口,而是胸部被撐大的不適感。

 

就這樣一天一天乖乖的按照醫師指示,希望快快恢復。術後一個月,胸部還是腫腫的,但胸型輪廓已經明顯了,到了第兩個月,腫脹已經消失,水滴的樣子已經完全成型,雖然觸摸起來還是有些硬腫,可是偶爾穿無鋼圈內衣,不用外撥內擠,輕輕一靠,只見溝不見底呢
現在已經第三個多月囉,觸感變得很柔軟,不像上個月時還有點腫腫硬硬,外型也很自然,也許是我有勤按摩吧!

決定做了水滴型隆乳,真的非常值得,走路可說是胸部堅挺自信倍增,可以沒事多露溝,多露溝沒事,對自己好一點,這個優越感就是自己的!

 

 

 

《本文轉載之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,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,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,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,並非每個人皆適合,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。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.V 葳亞娜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