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卸妝後的熊貓眼讓我十分困擾,加上老盯著手機追劇,

工作又需要長時間面對螢幕,像我這樣20出頭歲的花漾少女,

阿姨的老態淚溝居然悄悄上身((淚

為了保持卸妝後的我依舊美麗動人,所以我決定開始了美麗大搜索,

從眼睛穴道按摩、溫敷(雞蛋 、茶包-眾多神祕小偏方)、眼膜等等的美容小撇步。

猶如神農嚐百草一個都沒放過,但是兩條淚溝依然緊緊跟隨我。

淚溝

無助的我猶如賣火柴的少女點燃一根根美容秘方,但是最後都熄滅了。

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,幾番搜尋終於在葳亞娜診所找到拯救我的最後一根火柴((來人〜音樂下

吳思衛

吳思衛

未曾接觸過醫美時總覺得很遙遠,畢竟我還是個少女兒,沒想到接觸後便一試成主顧(大誤 XD),

才赫然發現我之前做的事情其實一點用處都沒有(這段時間不知道吃了多少水煮蛋配綠茶T-T)。

在吳思衛醫師的解說後才發現,我本身除了黑眼圈及淚溝之外還有所謂的眼袋(吳醫師解說前,我只認識百貨公司的福袋而已)。

吳醫師細心為我解說眼袋形成原因,以及黑眼圈(色素)、淚溝(凹陷)這3種情形一併發生時,

無法以單一方式改善問題。這樣多種因素造成,所以想要素顏依然美麗動人,並非單純的美容保養或是填充物的注射可以解決。

吳思衛

最後在吳思衛醫師的建議之下我進行了眼袋內開淚溝補脂縫雙眼皮(長期貼睫毛的下場就是大小眼越來越嚴重),其實當下聽到要手術時其實我非常害怕,因為一開始只是覺得頂多打打針就好。

對於手術不知道為什麼有著莫名的恐懼,加上本身又超級怕痛,答應做手術時我的臉跟他們診所的牆一樣白(當時陪我去的朋友說的)。

但是最後說服我的是除了看到其他的成功案例外,還有就是無痛手術! 無痛手術! 無痛手術!(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遍)。

當護理師告訴我時我整個突然覺得活過來,居然有這種好康,我幻想的手術是不都是痛的死去活來(電視上演的),竟然可以不痛又變美我當然立馬答應了。

在諮詢完後護理師為我解釋了術前、後注意事項,填寫了手術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等文件

(簽了一堆名 突然覺得原來當明星就是這種感覺呀!)接下來就是等待手術日的到來

手術當天換好衣服,拍了術前照片,接下來護理師跟麻醉師再次詢問我有沒有藥物過敏史後,就幫我打了術前止痛點滴。

美容師接著在我的眼睛周圍塗上了麻醉藥膏,等了30分鐘左右我的眼皮開始感覺麻麻的,後續就把麻藥擦掉,吳醫師就在眼睛周圍做一些記號。

然後就是重頭戲的開始,當我躺上手術檯上時護理師請我把眼睛張開要幫我滴麻醉藥水時,我嘴裡說好但是眼睛是死命緊閉的(實在太緊張了),

她只好輕輕的幫我撥開眼睛滴藥水。再次拍拍我的肩膀要我不要緊張,吳醫師也在旁邊溫柔的說妳別怕,他要做任何動作之前一定都會告知我,

加上已經做了術前的麻醉止痛,待會的麻醉注射會比想像中的輕鬆。

淚溝

聽完後覺得好像又沒有那麼害怕,於是就開始眼皮麻醉,當針下去的一瞬間我有總刺刺的感覺(但又不是痛),正想問要打多少針會這樣刺刺的,

醫生就說打完麻藥了(我聽到的當下真的想坐起來跟他握手),我連醞釀想哭的感覺都還沒有開始就結束(這跟我的初戀有什麼兩樣)。

眼袋

縫雙眼皮手術過程大約快40-50分鐘左右,中間吳醫師在縫眼皮時還開放點歌(他真的是溫柔又逗趣),

調整完我的大小眼要開始做眼袋時,吳醫師跟一旁的麻醉師突然跟我說,妳乖乖睡覺待會起來就變美麗囉

(我突然有種想跟他說爸~晚安的念頭,怎麼會有這麼會安慰人的醫師!!)

歷時大約2個多鐘頭醒過來時,吳醫師跟護理師拿著鏡子給我看時,當下覺得好像宿醉隔天起床的樣子,有點腫腫。

雖然之前就有跟我說過術後會稍微腫一點,但是還是有種覺得自己像哭過的醉漢XD

吳思衛

吳思衛

術後一週回診,覺得還好自己真的找對醫師,做了手術。我的阿姨淚溝、熊貓眼圈、大小眼全都留在葳亞娜了。

而且再也不用早起遮淚溝、眼圈,更不用時時刻刻在意是否脫妝(灑花

 

微整形

吳思衛醫師

縫雙眼皮

黑眼圈

微整形

arrow
arrow

    Dr.V 葳亞娜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